烏云

存放雪兔粮的地方,看着开心就好。

偷偷诈尸发个段子,雪兔无差。

><溜了溜了。


-


他和我一同坐在雪地上,看着夜空里流转的极光。我隔着厚厚的手套抚摸着白皑皑的雪,努力地睁大眼睛注视着那美丽的绿光,期间能够感受到身旁那家伙坐近了些,轻轻地靠在了自己身上。


“真美啊。”他说。


“想家了?”我强硬地把自己的目光从那绮丽的景象移到他的脸庞上,他听到我这句话时笑了起来。明明脸上是快哭的表情。我想着。


“这里就是我的家,”他说道,手掌抓紧了我的衣服,“这里就是。”


我默不作声地看着他疲惫地阖上眼睑,嘴唇微张,白色的雾气缓慢地呼出。


“我不想入睡,睡眠是可怕的。”他模糊地低声诉说着,“梦里没有你。我总会梦到冰冷窒息的湖水包裹着我,抑或是疯狂灼热的火焰吞噬了我。我在梦里克服了一切磨难,忍受了一切痛苦,但是没有你。基尔伯特,我总是会输给你。”


我沉默着。


他停了很久很久,最后发出一声无奈的喟叹。我感觉肩膀上一重,原来是他把脑袋靠在了我的肩上,微卷的发丝蹭到我的脖颈上,弄得微微发痒。我没有去看他的眼睛,那双总是含着浓重哀愁的紫眸。


“算了,”他嘀咕着,“也许下一个梦里会有你。”


说完,他换了个舒服点的位置,伸出手臂轻轻抱住我。这里安静得可以听到他缓慢而悠长的呼吸声,在冬日的星空之下,伊万像个孩子一样酣睡着,嘴角挂着微笑。


“会有的。”我听见自己轻声说道。
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烏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